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言献策与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侯江华老师参加社省委重点课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专题调研组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副主委陈怡平的带领下,赴商洛市、安康市开展“秦岭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后期工作与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协调发展”专题调研。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侯江华老师作为“脱贫后期工作与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协调发展”课题主持人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期间,侯江华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与熟悉情况的当地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当地脱贫后乡村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减贫效果、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真实情况,以及我省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的现状及产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制约因素,并结合调研地点的典型经验及国内外的先进做法,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对策建议,供政府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供稿:九三学社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