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秦创原、创新港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实地考察学习。本次活动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辛峰带队,党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等20余人共同参加。

 在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老师们全面了解了秦创原的发展历程、政策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对秦创原作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总窗口、总源头,集聚政策、人才、项目、技术等优势资源,打造优质创新创业生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通过参观数字展厅、智慧运营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大家深入了解了西安交通大学的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创新港的发展建设历程和创新理念等。

 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充分感受到以科技创新驱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加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聚焦国家发展大局和我省特色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加大科研产出,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师大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