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陕西师范大学会员会看望慰问老社员

[发表时间]:2018-02-10 [浏览次数]:

29日,九三学社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雷秀娟、副主委魏朝明、张小凤、张文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吴棋、梁增泰、胡炎荣、路干亭、卢克箴、董栓键、孟宪恒等老社员,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及诚挚的慰问。

在老社员家中,雷秀娟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社员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以及陕西师大九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老社员们健康长寿,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老社员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他们虽然都已至耄耋之年,但依然精神饱满、豁达开朗,一直心系学校和九三学社的发展并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活动,他们对师大九三学社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对师大九三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并表达了由衷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