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为了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2018年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科学发展,1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冯旭东分别主持召开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认真听取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的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为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既能立足实际,又能体现创新。大家对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马博虎副书记、冯旭东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心系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表示感谢和肯定,要求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按规定程序报学校党委全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