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关于我校民族宗教知识竞赛的获奖通报

[发表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日前,党委统战部会同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组织开展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活动。有关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我校21个二级党委(党总支)通过制定学习方案、举办专家报告、认真研读文本、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富有实效的教育活动,在此基础上,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加学校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截至目前,共有42个单位的6879名师生员工参加了网上答题活动,积极营造了懂政策法规、讲民族团结、促校园和谐的浓厚氛围。

根据《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民族宗教知识竞赛的通知》安排,按照组织参赛人数与所在单位总人数所占比例及答题正确率评出“优秀组织奖”6名,分别是教育学院党委、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总支;按照参赛者分数从高到低的原则,随机抽取个人奖110名,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能够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掌握政策、加强研究谋划、把好工作尺度、做到学以致用,持续营造各族师生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能够进一步将学习成果学深悟透,并将所学所思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新时代民族团结的忠实继承者、坚定弘扬者和积极践行者。全校师生员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为维护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表彰先进,我校为各获奖单位奖励活动经费,支持本单位开展民族宗教专项工作;为获奖个人奖励书籍一套,并配发荣誉证书。请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于6月26日—28日到党委统战部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205室)领取获奖证书和奖品。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民族宗教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xlsx

2.陕西师范大学民族宗教知识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xlsx

 

 

党委统战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