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三秦统战重点报道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重庆开展专题教育培训

[发表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各民主党派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弘扬“五一口号”精神,积极引导我校党外人士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传承优良传统,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4月20-22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3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带队。

专题教育培训主要从重温“五一口号” 、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红岩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信仰丰碑,肝胆相照商国是 、同心同德谋发展,畅谈心声表真情 、立足岗位做贡献五个方面开展。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之际,统战部组织这次培训应时顺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育深刻、成效显著。本次培训受到了陕西省委统战部官方微信——三秦统战的重点报道和关注。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0_fel4rdt0dorBDHE7K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