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社员聆听九三学社省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高岭和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王晓萍传达“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主委郝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陕师大委员会主委雷秀娟,委员池爱平、马丽,社员郭玉蓉、侯江华、赵晶晶、张小卉、党利琴、庄想灵共同聆听了报告。会议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立强主持。

高岭和王晓萍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和陕西代表团的建言献策情况,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精神,与大家分享了提交提案建议情况,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郝跃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省全体九三学社成员凝聚共识、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全省各级社组织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指导,按照武维华主席“今后五年,我们将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清醒、信念牢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科学民主、富有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四个主动”,引领广大成员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助力新时代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学习,我校九三学社成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会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过程,进一步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潜心向学、攻坚克难、务实创新,充分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良好风貌,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陕西省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