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正文

民盟师大委员会盟员为瓦胡同村村民义写春联

[发表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 ,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1月26日、27日,民盟师大委员会和陕西师大书画研究会的部分成员来到雁塔区瓦胡同村,为村民们义写春联,送去师大人的衷心祝福。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由我校民盟盟员、书画家杨佳焕教授,书法家余志海教授领衔,陕西师大书画研究会成员王安中、卫蒲宁、刘哲勋老师大力协助,民盟陕西师大委员会主委吴晓军,常务副主委孙斓,盟员董团瑞、杨荣榛、袁利平等九人共同参与。活动受到瓦胡同村民的热烈欢迎,一副副飘着墨香的春联,既为村民传递浓浓年味,也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民盟师大委员会已经连续三年赴华县北拾村、蓝田县安村镇戴寨村、雁塔区瓦胡同村等地,为当地村民开展义写春联活动,每年的活动都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