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正文

民盟陕西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曹犇带领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2018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8月30号在北京开赛。本次比赛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批准,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克罗地亚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既是国际乒联残疾人系列赛事的积分赛,又是东京残奥会的个人积分赛。民盟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曹犇作为中国男队TT9和TT10级教练、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连浩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男队包揽TT10级单打前三名,获TT10级团体冠军、TT9级团体亚军;陕师大学生连浩获得男子单打和男子团体两枚金牌。

曹犇作为国内为数不多、西北地区唯一的乒乓球国际级蓝牌裁判,曾执世乒赛等最高规格比赛、担任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队教练。连浩系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曾获2016年里约残奥会男子团体赛金牌、2012年伦敦残奥会与队友夺得男子团体赛金牌,2010年广州亚残会和2014年仁川亚残会上夺得男子TT9- TT10级团体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