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民主党派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9日,我校召开新任民主党派负责人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与致公党陕师大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柴永海,副主委孟霞、蒋加兴,委员汤卫军、王圣军及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罗永辉向新当选的致公党陕师大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和民主党派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谈到,学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加强领导,积极沟通,严把方向,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她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柴永海代表致公党陕师大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带领班子成员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水平;将继续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能力水平,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务实创新,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