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健康乐”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健康乐”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出席运动会并致辞。我校民革,民盟,民进,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侨联,九三学社,台联,知联会9支代表队的近200名统一战线老师共同参加了活动。运动会开幕式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家昊主持。

罗永辉在致辞中谈到,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为我校统一战线老师们搭建锻炼运动、增进友谊平台,不断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增强教师体质,进一步鼓舞统一战线成员斗志,凝聚力量。她希望老师们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始终将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不断炼就健康体魄,并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学校改革发展统一起来,不忘合作初心,努力团结奋斗,做一名有作为、勇担当、重健康、爱生活的师大人,为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凝心聚魂、献智出力。

本次运动会有齐心协力(三人四足)、心心相印 (背球接力赛)、小心翼翼(乒乓接力赛)、气吞山河(吹气球接力)集体项目4项和个人项目投篮、跳小绳2项。各代表队在参赛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同心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心、精诚合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良好风采。

经过奋勇拼搏和团结协作,各代表队和老师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闭幕式上,罗永辉和郑家昊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本次运动会集娱乐和健康于一体,老师们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在合作中加强了信任、凝聚了共识,在彼此的助威声中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欢笑不断,充分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昂扬饱满的运动激情、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