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统战部、三秦统战重点报道我校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6月1日、2日、8日,我校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对近三年加入民主党派的5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方式,分为主题报告、专题辅导与实践考察三个模块,引导受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中的优秀代表、教学科研的行家里手和新时代学生满意的好教师。培训活动受到了陕西省委统战部、三秦统战的重点报道。

 

         

 

陕西省委统战部报道链接:

http://www.sxyhq.com/site/1/html/1/54/7491.htm

三秦统战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yOPSa7_5_EKvz0EskXd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