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多位党外人士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和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表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22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共有251个项目受到表彰奖励,获奖项目涵盖从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到成果转化全链条以及国民经济各行业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充分体现了我省的综合科技优势。致公党师大支部主委屈世显教授、民进师大总支刘志宏教授、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张成孝教授的研究成果分获二、三等奖。

近日,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结果正式公布,共有29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203项(含青年成果50项)。陕西师范大学共有51项成果获奖,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均名列陕西省第一。其中无党派人士丁为祥 、哈宝玉、尤西林、贾嫚、于赓哲和民革师大总支李宗俊等六位老师的项目成果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