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统战理论课题《西商精神的形成逻辑、基因结构与弘扬路径研究》中标西安市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

[发表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西安市委统战部发布《关于2018年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面向全市公开招标。在党委统战部的积极动员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欢老师及其课题组成员积极申报,所形成的课题《西商精神的形成逻辑、基因结构与弘扬路径研究》成功中标。5月17日,吴欢老师参加西安市委统战部2018年统战理论研究中标课题签约仪式,签订了委托研究协议。

本次西安市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招标,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及部分高校共递交申请书83份,最终确定了10个中标课题。我校《西商精神的形成逻辑、基因结构与弘扬路径研究》统战理论课题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充分发挥了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人才智力优势,彰显了我校教师为推动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