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指南》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课题申报分为重点课题(招标课题)和参考课题两种,申报者请根据公布的课题指南(见附件1),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践自行选择研究课题,每个申报课题组一般不少于3人(含指导单位1人),联系指导单位的事宜请咨询党委统战部。

课题组填写《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申请书》(1式3份,见附件2),请于6月8日12:00前报党委统战部(校务楼40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统战部邮箱:tzb@snnu.edu.cn(如有涉密内容,只需报送纸质版)。

二、工作要求

请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并认真组织本单位、本党派、本团体干部教师踊跃申报研究课题,通过较深层次的研究,不断提升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更好地为推进统一战线顺应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也欢迎相关专业研究生结合专业特点,申报相应的研究题目。

三、注意事项

1.《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指南》中的重点课题已列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党委统战部将根据项目申报立项情况,给予经费支持。

2.党委统战部将择优推荐申报重点课题的教师、干部申报《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省级项目)。从申报的研究课题中遴选部分优秀成果参加全国、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评选。

3.按照陕西省委统战部要求,所有课题均须在2018年9月30日之前结项,所形成的研究成果请于9月17日17:00之前以书面和电子版的方式报送至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郑家昊 郑玉霞  联系电话:029-85310451

 

附件:

1.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指南

2.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申请书

 

党委统战部 社会科学处

                                                                                      2018年5月15日